close
我平時非常注意台中每一家有機商店的評價,前陣子因為新聞報導查出幾間有機店的蔬果竟有農藥殘留,而搞得人心惶惶~~一直都有在關注台中有機農產品介紹的我,那幾天可是時時刻刻都在看新聞報導上,台中有機商店的各種評價還有追蹤報導~~
還好,事實證明我是個專業的有機達人~~有選對店家捍衛老公的健康!!!
先說說我這個遠從他鄉嫁來台中的小女子,怎麼會接觸有機農產品,還可以成為達人介紹給大家知道呢??這是因為我公公去年直腸癌往生了!!那時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跑;當時我們有聽其它病人的家屬分享,選擇有機食物可以減輕ㄧ些不舒服的感覺~~加上後期公公食慾很不好,而且堅持吃素食;只對蔬菜有食慾,睡眠品質也很差,我跟老公開始到處尋找台中有機真食物的評價跟報導~~也請其它家屬幫忙介紹台中哪裡有賣有機素食料理的店家;請大家把知道的店家都介紹給我們~~一開始我們腦海中是有浮現有機界的老品牌-------***
但是他們家的商品比較不適合當正餐料理給公公吃~~
後來輾轉在一個網路部落客的文章,發現他們旗下有個叫***的實體門市商店~***
整合了很多熱食調理。麵包。飲品選擇非常多,而且在我們沙鹿就有門市!!
所以馬上跟老公去實體店面了解~~
那段時間我們常常跑***,我們都很認真的了解有機農產品相關資訊,讓我跟老公開始明白飲食健康的重要!!!所以雖然公公往生了~我永遠都記得公公往生前說過,很謝謝我們後期對他的照顧,讓他覺得病痛感不再那麼劇烈疼痛跟不適~~(鼻酸)
也就從那時開始,我跟老公開始養成了選擇有機食物的習慣~~~

台中有機素食介紹-***

當然我跟老公並不是突然就把全部的飲食全部改成有機,因為上班的關係,中午那餐我們基本上就是各自在公司吃,盡量選擇少油少鹽的料理~~~
早餐跟晚餐就盡量自己親自料理~~~
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家老爺百年難得一見的親下廚證據照片!!!
不要覺得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厲害~~以我家老爺沒進過廚房的資歷來說~~這真的是滿漢全席~~~

 台中有機農產品介紹-***

 台中有機商店評價-***

台中有機真食物評價-***

這道普羅旺斯雞腿排口感真的很好~~
淡淡的迷迭香,多汁鮮嫩的雞腿肉,就算冷掉也不會很乾澀~~
光是這塊肉我就可以配一碗飯,不過。。。這是***厲害不是我家老爺廚藝厲害~~~
因為***的熟食非常方便,這都是已經調味過的了,老爺只需要放在鍋子中把他從生食煎到金黃色的過程中確保他沒燒焦,味道絕對會是美味至極!!!
就算我不在家我也不用擔心老爺在外面買一些油膩的便當吃得不健康!!
真的很方便,不但簡單料理,又能安心美味!!

SONY DSC

這就真的是我家老爺一番辛苦後炒出來的~~
不過老爺自己說因為水放太多,青菜太慢起鍋,變得有點過熟~~~吃不到清脆的口感~~~不過還是值得嘉許阿!!! 首次下廚難免啦 (拍手)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老爺說他難得做出那麼豪華的晚餐,毎吃一口他就一直說要拍照留念傳給我~
而且他還做出了心得呢!!吵著說下次跟我去***他要購買紅酒燉牛肉再挑戰一次他的料理高峰~~~哈哈哈,看來之後我不在家時,不用擔心他吃得亂七八糟殘害身體了!!!等老爺下次紅酒燉牛肉出爐再來稱讚他一下~~

說真的!!
其實~~~隨著我自己接觸越多有機食物,我越覺得真食物的品質更是現代人要知道的重點~~記得我在***認識的一位媽媽曾經告訴我,她很多台中朋友對有機真食物的評價都非常了解!大家都是重視身體健康的媽媽喔~~~~
有機的意思基本上就是栽種的過程無化學肥料,而種植的土地也沒有化學合成物長達3年以上,但是這是店家帶給我們的品質保障!!!像是***這方面就把關的非常好,所以這次新聞他們家也完全沒上榜!!
但是如果有機食物本身沒有問題,問題出在料理的我們,加了不好的食品調味料或者我們沒有正確使用品質好的油,那這個有機已經打折扣了!!
我知道基本上真食物的定義是未經加工的天然物,可是對我來說正確的料理,選擇對的食物,還有正確的吃法,更貼近我心中所謂的真食物!!!
所以,有些台中朋友想找有機素食我都會介紹她去***,可是我都會跟他們說,***的產品真的不錯,也可以安心的食用,但是觀念要正確,要用對的方式去改善你的飲食,並不是以為買了有機食物就可以治百病,應該要適當而且正確的替自己選擇料理,然後改善作息~~我想這才是我選擇有機的初衷!!(只是我的小心得 純分享 謝謝)
台中有機商店台中有機素食介紹+台中有機農產品介紹+台中有機商店評價+台中有機真食物評價+料理方便烹煮又吃得安心~(棒棒)



後記~還整理出其他網友對於【台中有機蔬菜推薦】的心得分享~~可延伸閱讀喔~
arrow
arrow

    kejdd7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